close

公司不能聽歌

這是我從一開始就極度不能適應的

然後一年多過去了

我還是不適應

所以上下班騎車的時候

我就會呈現一種沒有音樂會死的狀態

整個就是卯起來聽

這兩天這個症狀變得更嚴重了

因為最近迷上兩團樂團

前天晚上我喜歡的樂團神人小英在kkbox播歌

播了一些我以前喜歡的歌

和一些我沒接觸過的音樂類型

齁!!!!那種感覺好像被雷劈到一樣

上班的時候,不時的會腦補一些想聽的歌

下班已經變成一離開公司耳機立馬戴上

一路聽歌回到家

然後洗澡也聽

症狀持續聽到躺平前.........

 

我的新歡愛團,一定是神派來拯救我眼睛的傢伙

這兩天聽推薦歌聽到

不太會想要去碰手機

眼壓好像也沒那麼大了

只是上班變得不專心

一直偷偷上YOUTUBE找歌,哈哈

 

我離韓綜翰韓劇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