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送了我一顆扭蛋

鏘鏘!!!就是這一隻

擷取.JPG  

超人小叮噹裡的變身機器人

他總是在主角要出任務時

(按他的紅鼻子就會化身成主角的樣子)

代替主角待在家當乖小孩

 

我是很淺眠又愛做夢的人

所以常常睡眠不足

偏偏我家人嗓門都很大,

不管是不是假日

醒來就開始大聲嚷嚷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自己一個人

跑去單身的同性朋友家好好睡一覺

但又很怕我媽知道會叨叨唸

 

自從我同事給了我這隻扭蛋(我把他擺在公司的電腦前)

每當這種時候,我都特別想要有一隻變身機器人

讓他充當我,待在家當乖孩子

或是讓他充當我,乖乖待在公司上班(哈哈哈哈。這才是我的真心話XD)

 

既然是圖文篇,理所當然的會有我的拙作

20150901-ching_dummy_dall  

 

嗯嗯,這隻就是我的替代品,ㄟ.....好啦!我知道比本人可愛無限多倍....

總之,按他的紅鼻子就會變成我

這是我的理想....

然後我真的好想睡覺= =ZZZZ

 

 

以上,結束!!!!(我口才不好,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