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我不是一個好格友

 

我不喜歡敷衍式的去硬留言,也不喜歡人家硬留,不真心也很沒意思..

我不喜歡公關推文,也不希望人家期待我公關的回推文,跟留言是一樣的道理...很不誠懇啊...

我不會每天上來報到,我真得是看心情,跟上班能不能摸魚上來偷閒

我不會到處瀏覽格友的文章,除非是我訂閱的對象

我不care來我這裡的人數,因為這純粹是我紀錄自己跟心情抒發的地方

我不固定發文或畫圖,如果連這種讓自己舒壓的地方,都變得很有壓力,我不知道我開部落格要幹嘛?

我是潛水者,去你那邊逛,文一定會看,但不一定會回...因為就像前面說的,我不喜歡硬留言...

 

 

總之,如果你很care人氣與否,真的不要太期待來我這,因為我不一定會回踩@@

所以對於想要衝人氣到處踩文的人,我可能真的會讓人非常失望

 

很抱歉,我不是一個好格友,我也不想當那樣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