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頭

我是很容易對新東西感興趣的白羊座

但也是很容易就三分鐘熱度的白羊座

(不過話說回來,那三分鐘我的熱度是很可怕的!!)

 

前陣子的冰雪奇緣、小小兵,跟這次蘇迪勒颱風造成得歪腰郵筒

卻讓我很感冒@@"

 

不諱言的在第一時間、第一眼

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但在密集的放送跟恐怖的周邊出現後

我真得是看到就覺得煩@@"

還是神煩的等級...

 

LET IT GO更是讓我一聽就想吐...

每當這種時候我都很慶幸自己家裡沒小孩

哈哈哈,要是一直REPLAY

我一定瘋掉)))))))))))

 

很多人都說台灣人盲從

什麼東西流行就一窩蜂跟進

不過這個有點太一竿子

 

還是有很多像我這種

有一點輕微流行恐懼症的人在的

 

真的覺得適度是很重要的

多了,除非經典,不然真的很容易讓人反感生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