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想睡

但從洗完澡上臉書開始,我就悶悶不樂

原因無他,我發現我被拉入社團了-我高中不熟的同學成立的同學會社團....

當然加入社團對於一些人並沒有什麼

只是對於我這種貓毛個性的人來說(我依稀說過我有些微的神祕主義XD)

我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覺得要我入社,好歹問一下我意願

(雖然高中同學開口,我應該會很難拒絕XD)

而不是我一登入帳號就發現我已身處其中

齁!!!!超討厭這種有甚麼東西哽住胸口的感覺

越想越不舒服...

我想我應該過不久就會忍不住按下退出鍵

因為我是難相處又難搞得傢伙:P

 

 

 

PS:SORRY, 以我的智商實在想不透,為什麼畢業後總是會有人想辦同學會(?!)

明明會連絡的人,就一直都有在連絡

真的辦了同學會,不熟的遇見也只是在假笑

最後還是跟熟的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見面到底有何意義???

 

 

 

結論:我果然是難搞又難相處的傢伙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