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痞客結交了一個新的好朋友
很喜歡他的文章風格跟談吐

整個就是開朗少女來著!!!!

照片也看得出來拍得很用心隨性,哈哈哈

這次是看她照片畫的Q版人物
我希望他本人看得出來

不過在我筆下,請不要抱著多大的期望

因為跟本尊比起來通常不會太好看

所以還請多包涵~~~~XD

廢話不多說,上圖!!!!!!

20150406-旺講  

嗯....因為描邊的筆拿錯....畫太粗了

但看在我讓你站在我家常務-彬哥的旁邊

請免我一死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