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的人物有一點中性

他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之前提到過,我擁有母胎捲髮,還是歐巴桑捲的那種花椰菜頭

所以我得不定時的去拔菜(離子燙+剪髮)XD

我的設計師艾比

是個白皙纖瘦又帶點帥氣的高窕女子

不過我筆下的人物都是包子臉,這絕對是我的錯

本人是個胖子,我畫不出Q版的瘦子XDDDDDDD

(我絕對不是因為忌妒喔....拉拉拉)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想畫他,請原諒我的任性

哈哈哈哈哈

上圖!!!!!

20150310-我的髮型設計師abby  

 

然後手實在太難畫,尤其食還拿著剪刀的手

請無視那個部分好嗎??拜託XDDDD

設計師的髮型真的很帥氣啊~~

 

最後~還是謝謝撥空來我這,為我浪費時間的朋友(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