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前言:

齁齁齁~昨晚失眠,今天在心裡一直瘋瘋癲癲的演了很多的內心戲,

所以今天的發文應該、估計、沒錯的話

會一直處於發花癡的狀態XD

 

=================================================

話說最近追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

就是追到一個望夫石的狀態

追on檔戲的下場,不外乎就是腦子被綁架

永遠forever的腦補劇中情節

(好啦!我承認我只腦補玄彬部分,哈哈哈XD)

今天畫的,就是玄彬飾演的ROBIN醒來變成常務的狀態

怕大家看不出來他是常務

我還擅自的把常務的代表配備之一-眼鏡硬畫上去  齁齁齁

上圖!!!!!!

20150304-常務暱  

OK!!!我知道真的不像= ="

玄彬是男神

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隨隨便便就畫出來的

所以不像,還請多多包容

我就是一整個自娛成份高過於寫實的節奏

所以,不要對我太苛刻、太殘忍,好咩??

 

然後,還是謝謝撥空花了時間來我這裡逛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