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難聊?
還是給人忽冷忽熱的感覺@@?
很想跟對方聊天,但是又怕對方覺得我很奇怪
結果搞到後來,我真的好像反而變得超奇怪XD
我其實是很熱情的人,但常常不自覺就一頭熱的往前衝
(這大概是我牡羊座的天性....)
很怕自己的一頭熱嚇到對方
(上昇天秤在這裡給我搞怪....你知道,平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XD)
結果煞車又踩過猛.......然後就.....給人家忽冷忽熱的感覺了.....
好啦!對於熟人,我知道那種冷漠感,只是單純懶跟任性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