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吸血鬼的題材

所以小說和漫畫也愛看吸血鬼相關的

(PS:噓.....不過這當中並不包括木瓜之城之類的系列XDDDDD)

從前陣子開始,韓劇突然多了很多吸血鬼相關題材的戲劇

但一直都沒有出現很吸引我的

就在最近某兆發現了一部"橘子果醬"[橘皮馬末蘭果醬](...我當下直接想到橘皮組織,根本沒在管什麼果醬不果醬的:P)

由於除了是吸血鬼題材以外,女主(AOA金雪炫)和男二(CNBLUE的吉他手宗泫)是我喜歡的...好啦,看著看著男主呂珍九也蠻可愛的

所以某兆就開始了一個禮拜一集的辛苦追劇,到今天為止播出到第五集...

在第一集中,雪炫(劇中名瑪莉)唱的這首沒關係真的超好聽,但網路上都不是他演唱的版本

我也不知道原唱是誰@@

但盡管如此,還是很喜歡這首歌,跟你們分享一下,希望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