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親愛的皇后大人~MEG的生日

昨天某兆去板橋看完中醫就直奔泰山去找我家親愛的了

一去MEG家,就有一桌美味的餐點等我

後~現在回想起來,口水又要留出來了:Q

鏘!鏘!鏘!鏘!!!!

20150502  

還有我最可愛的小男朋友(小星星)~大大的笑容迎接我耶^^

這小子看到他老母煮的午餐,整個躁動

20150502  

自己拿起湯匙就我往那碗麵進攻(安對!!!!!西奈依!!!!不可以!!!!那是阿姨的QQ)

20150502   

 

話說,我真的很不要臉,說要去幫人家慶生,結果先開嗑了這一桌的美味,還厚臉皮的跟小孩搶吃的XDD

這小子真得是對那碗麵很執著,我跟他說是阿姨的,他就會回我星星的XDDDDDD而且是無限輪迴模式,哈哈哈

不過這個小鮮肉真的太會跟某阿姨賣萌了XD 吃完自己的,到最後還來討湯湯喝

沒辦法,我家皇后大人的料理太威~我曾跟皇后住在一起兩年,每天最開心的就是下班回家吃她煮的飯

真的是太多年沒吃到他煮的好料,才會這麼不要臉的不讓星星搶食,哈哈哈哈

 

不過說是幫人家慶生,我居然忘記拍我送什麼裡物給他

嗯....其實就是蘇志燮的粉絲見面會DVD

因為皇后成家,又有小魔鬼要帶

去年的見面會他沒辦法跟我一起去黑皮

剛好暖男大蘇有出台灣版  DVD我就買給他,讓他能夠感受一下XD

就是這個!!!!

沉思經典白(白色情人節限量款)

getImage (1).jpg  

還有一封感謝信跟卡片

真的很開心他喜歡~~~~

DEAR MEG: 16年的友誼不容易~我們一同創造更多16年的回憶吧!!!!

生日快樂~~最愛妳了

也希望肚子裡的新生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