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起肖了,公司坐我旁邊的
是一個年紀20出頭的男生
從他來上班的第一天,我每天崩潰到現在,已經快4個月了

他的身上一直保持著一股非常濃郁的遊民味道
(我不是歧視遊民...因為我真心覺得遊民身上的味道跟他根本不能尬)
就是那種沒洗澡渾身油垢+N百年沒洗衣服的臭味,MIX
坐在他旁邊的大家真心崩潰了
大家忍不住跟闆娘抗議
在闆娘的調教之下,他身上的味道有日趨微改善
變成一個遊民正常的味道
但他今天給我放了一個大絕
殺個我措手不及..................

他一開口的當下,我真的快吐了
到底是吃了什麼?
還是肝火大爆炸?
怎麼嘴巴可以臭成那樣.......
我不誇張,我涼涼吸(泰國酷鼻涼)+口罩+AIRWAVE
我還是聞得到他的口臭
其實不只是口臭
他連呼吸都有那個臭味...’?` ;

我其實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發脾氣
因為他,我每天都要搞得跟神經病一樣
酒精一直消毒,外加不停的吸涼涼...
oh! no~~~~~
我要何時才可以解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