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

裡面的ost真的每首都好好聽~

目前ost出到part5

但我還是最喜歡part1的這首-朴寶藍唱的falling

 

齁~只要前奏一出來

自動就會腦補"常務暱"讓人心痛模樣!!!

帥呆啦!!!!!!(花癡無限中))))))

總之請無視於我的花癡,聽看看這首某某覺得好聽的歌~~~

 

===========================

題外話,我好像是很容易因為音樂而連結記憶的那種人

目前中毒最深的大概就是

一聽到蓮兒與啷噹六便士的音樂,立馬就會想到棋靈王...

對別人這兩樣根本八竿子打不著,沒有任何的關連

但因為那段看著棋靈王漫畫的時光

幾乎都是放著蓮兒與啷噹六便士的音樂

雖說現在棋靈王的劇情我差不多忘光

但他們之間就自動的被我個人畫上等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