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之前我說過的

太討厭痞客的推薦文功能...

所以前幾天很大力的把不相關的好友移除了

(雖然本來就加入不多= =;;;)

尤其是其中瘋狂推薦的那種更是殺得我不手軟XD

最後只留下我想加入的好友名單

其它通通改為訂閱

齁~~~~~登入時真的清爽太多了!!!!!!

心情大好   齁齁齁

但秉持神祕主義的我

還是希望來我這裡的朋友

能夠配合一下

留言請設成悄悄話,好嗎?(>_^)

 

 

最後謝謝來我這裡參觀的每一位

希望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