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到公司,騎車大約45分鐘的時間

所以天氣晴朗時,我都是以兜風的心情來上班的

但是......最近的天氣,總是一陣又一陣不怎麼停歇的雨

其實買雙漂亮的雨鞋,是可以的

但偏偏我有一雙舉世無雙的金剛腿

每次看喜歡的雨鞋,不是價格嚇得我『逗ㄊㄟˋ嚕』

就是我的腿又卡關了...

 

無奈的變成不是穿拖鞋騎車,就是整雙鞋濕漉漉的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公司的同事,建議我可以去買雙鞋套

漿~漿~漿~漿~~~

20131111  

我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鞋套!!!!!!

有拉鍊也有後扣!!方便好收納

上下班都不怕突如其來的大雨

 

現在兩隻腳丫子都能乾乾爽爽的上班

真的好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