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某某沉迷回我少女時代的日劇

主追藤木直人的劇

目前連追了四部,

[新高校教師]/[戀愛革命]/[初體驗]/[給深愛的你]

都是以前看過的片

原先我以為,再回頭看一定沒啥新意

但隨著年齡的不同,突然發覺自己看劇的角度居然不同

以前只是一味的覺得男女主角帥氣漂亮

但現在回頭看,除了一樣的膚淺的看外表外,更認真在劇情上

總之

直人叔的演技有打到我

四個角色中,兩個是"攝影師"  ,兩個是有讓人絕望的疾病纏身

好像都是柔柔的語氣,展現的力度卻有很大的不同

須賀的認真卻輕挑不在乎

湖賀老師和安曇俊介的絕望與充滿希望

房野的玩世不恭與洗心革面

我只能說直人叔不只年輕時顏值高,演技真的也不賴!!!!

 

接下來我要重追螢之光~~~~~部長我來了XDDDDD

 

 

 

PS1:喜歡小田切讓的人推荐初體驗---以前沒發現,他居然是男二!!!!

PS2:喜歡玉木宏的人推荐給深愛的你,也是男二,青蔥的玉木哥聲音一貫的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